星期五, 2月 27, 2009

改造房間大作戰

以前有來過我房間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我的房間空間狹小,堆滿了雜物,牆上貼滿了大大小小的電影跟音樂海報,燈光昏暗,牆壁斑駁,其實很早以前就想把整個房間重新上漆,好好的整頓一下,只是在工作的期間根本沒有精力去做這件事,現在在家接Case,不用天天上班,終於讓我下定決定要把房間好好的整頓一下…

本來在猶豫要漆藍色還是橘色,但因為燈光是黃光,怕漆藍色會變成慘綠,就決定用比較溫暖的橘色,不知道夏天我會不會熱死...其實牆面沒有漆得很均勻,一來橘色很難上色,乳膠漆有點不夠,二來因為有點趕時間,所以牆面沒有完全整平就漆了...
安迪沃荷的大香蕉抱枕~本來在日本要買的,結果在大阪的搖滾博物館,店員跟我說賣完了,只好失望的離開了,不過沒想到台灣居然有,可惜我買太早了嗚嗚...

換了單人床之後,空間終於變大了,床底可以收雜物,一舉兩得...


麻繩跟木夾拿來吊照片還蠻不錯的, 圖上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DVD送的小矮人環遊世界照片!!!


其他照片在這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iro1221/sets/72157612804999281/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 你的這個安迪沃荷的抱枕最後是在哪裡購得的呢? 台灣哪裡有賣壓? 謝謝你的回答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是之前ECSTASY買東西送的贈品,我是在網拍買的,現在應該還有人在賣吧,它會起毛球喔...請小心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