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22, 2007

過了90分鐘的願望

懶得去算28 還是29歲的生日,原本想裝作沒這回事,但冰雪聰明的小花,居然一下就猜到我生日,下午在公司就開了罐沒喝過的雪山啤酒,跟小花在公司喝了起來,不知道是5%的酒精還是偷喝的快感,整個下午有點飄飄然,喝了酒的人真的話都比較多,整個下午就和小花在公司聊了起來,這時候真的很慶幸有這樣的好朋友...

晚上在路邊撿到一隻貓,在充斥著各種口味的煙味和酒香中,老王要我許三個願望,一時之間腦袋一片空白,當然世界和平這些屁話就不用講了,我又不是當選世界小姐,之前每年都會許的那個願望應該以後也沒機會實現了,所以大家還舉杯乾了吧,兩杯威士忌下肚雖然沒醉,但酒精在腦袋裡已經慢慢發酵,可惜店內放的不是EITS或是Sigur Ros,不然今晚應該會真的醉倒在店裡,感謝大家…

回家的路上,已經過了一點三十分,28歲還29歲已經永遠離開,耳機裡是Thurston Moore的吉他和沙啞的歌聲,腦袋裡還混雜著老王要我說的願望和酒精,我想我應該要許個願,明年也要當個快樂的笨蛋…

但…時間已經過了… 這樣還有效嗎?

總之,希望大家明年都能快樂…(謎之音:FXXK!這跟世界和平有什麼不一樣?!)

現在我比較擔心明天去洗牙的時候,牙醫會不會聞到威士忌的味道...

2 則留言:

  1. ㄎㄎㄎ
    是在說我嗎
    佳應不要把想把小花捧紅~~(害羞逃跑)

    不管是28還是29
    那些日子也不會再重來~
    但和你聊過後
    我也想加持你的笨蛋願望
    希望實現~~祝福你唷

    ㄜ(打酒咯~噗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次在辦公室喝威士忌好了...
    一直喝啤酒也不是辦法哈哈~
    妳要幸福喔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