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20, 2021

The National - Green Gloves


我想到我們曾經騎著車,在宜蘭的路上一邊播放一邊唱著這首歌

那時候的我一直在想也許妳就是那個女孩

那個可以陪我到最後一直聽著歌的女孩

我知道這是The National裡面,妳最喜歡的一首歌

它也許不是我最愛的一首

看著照片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

我知道我還是喜歡以前的那個妳 對什麼都充滿熱情深愛我的妳

但我也知道那個喜歡正在逐漸減少中,我開始懷疑

我是不是能愛妳到最後,如果我假裝一直深愛著妳

也許我們可以一直走到最後,但是我無法這樣做

假裝我還深愛著妳,對妳的一切都還那麼有興趣

然後我做了傷害妳的事,我撒了謊,為了逃避我認識了其他女孩

我喜歡她嗎,也許有一點,她沒那麼黏但她也沒那麼愛我

但我知道我跟她應該也不可能有結果的...

有時候我覺得我一直在追求100%的女生,就像我最喜歡的歌

Envy的Warm Room, The National的Apartment Story

但也許就像妳說的根本沒有這種人存在

所以我一直在思考,讓自己體內存在著1%的酒精,

聽著Slowdive的Goden Hair的巨大噪音音牆

思考著我們能不能繼續走下去...

我沒有遇過這個狀況,我需要其他人的建議,

我需要更多的

思考...

跟空間....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