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25, 2018

Dreaming Of You


總是太自以為的把自己當作悲劇的主角

我想妳應該沒有察覺 我察覺了的妳的不耐
只有兩步的距離,卻覺得妳好遠
滿身的汗 身體的熱跟心裡的冷讓我渾身不對勁
甚至無法看著妳跟妳好好的道別
只能告訴妳「我先走了」
然後迅速躲進黑夜中
當著自以為是的悲劇男主角

我想妳永遠不會知道
曾經我
那樣的喜歡過妳
那樣的思念妳
我知道晚上我會再夢見妳

持續聽著Cigarettes After Sex跟The National...
我想這才是屬於我的聲音
沈溺在自以為悲劇中的傻子

紀念2017/11/30的相遇....

I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