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15, 2009

婚禮影片...

幫表妹做的影片,有兩支喔...


11 則留言:

  1. 真的蠻特別的~那顆cartier超閃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怎麼都沒人注意到有一張新娘的婚紗有飄動呢...
    留言留一下名字吧,我都不知道是誰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空阿空腦袋不空5:47 下午

    你知道
    那個婚紗飄的幅度有點太低調了....
    然後cartier可能會抗議他們家切割的火光看不清楚....
    最後你什麼時候打算作自己的婚禮影片?

    呦霍霍霍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唉壓,那個要在大螢幕才看得出來咩...
    你不如先結婚讓我賺一下錢好了,
    我會算你便宜一點的,布魯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賓克斯的酒~9:15 下午

    像我這樣的紳士也可以結婚嗎?
    但是~~
    我已經只剩下一具骷髏啦~~~

    呦霍霍霍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喔 一樓是我留的啦...
    昨天記名留言失敗...blogspot 跟我不熟
    我有注意到飛機飛 小鳥飛
    就是沒注意到婚紗飄ㄟ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失敗...
    幾乎沒有人主動注意到婚紗飄...
    虧我還覺得蠻得意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花琪

    兩人婚紗的那支不錯ㄚ
    我喜歡寶貝 我要帶妳飛上天那張的效果
    眼睛一亮 笑了
    沒看到婚紗飄 有看到天空雲在飄 喔喔
    會不會是我放錯重點^0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親戚看到那張的時候,都很激動的說:「哇~真的在飛耶」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呦霍霍霍~2:56 上午

    阿空也可以稱作小花琪
    趕快記下來(筆記ing...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耍什麼白癡...那不是我啦...
    看來要介紹僵屍還是幽靈給你當新娘
    免得你腦袋燒壞,雖然你已經沒有惱了...

    回覆刪除